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北市新店區新店國民小學

校園網站

:::

112學年度新店國小新生報到

●112學年度新店國小新生。(105年9月2日~106年9月1日出生,設籍於本校學區者)
●新店國小之學區鄰里:
新店里、國校里、張南里、文中里、廣明里、文明里、中興里(15-18鄰)、頂城里(1-10鄰)、直潭里(1-7鄰)、塗潭里(1-3鄰)、粗坑里(1、2、3、9鄰)、太平里、美城里、青潭里(1-2鄰)。
●新生報到方式:
(一)線上報到: (詳述如下及附件-線上報到流程表)
線上報到開放時間:112年5月10日(三)~112年5月16日(二)。
線上報到網址:https://esa.ntpc.edu.tw/new/014666
請線上報到的家長務必填寫連絡電話及住址。完成線上報到後不需再到新店國小辦理報到,後續您將會收到教務處的報到回條,通知相關的開學事項。
●新生現場報到:
(一)報到時間:112年5月13日 09:00~12:00。
(二)報到地點: AIOT-2教室(合作社旁)。
(三)報到所需資料:
1、戶口名簿(正本及影本各1份) 。
2、若有符合下列資格,請一併繳交相關證件影本:
①父母親或學童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。
②領有區公所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弱勢兒少、中低老人生活津貼等補助證明者。
3、新生入學報到單。
●預防注射時程及記錄表已完成注射之影本,請於9月新生開學後再交給班級導師。
●若學生戶口如已遷出本學區,將就讀他校、出境就讀或欲就讀私立國小者,請務必來電、傳真或EMAIL告知新生去向。

●一年級新生課後照顧班採線上報名,報名相關資訊,請詳閱附件,並留意6/16(五)報名截止日,逾期不受理報名。
課後班報名及相關問題請洽輔導處:29103483 分機742童老師 分機740陳老師

●本校訂於112年8月26日(星期六)早上9:00舉辦112學年度「一年級新生入學輔導活動」,希望您能夠在百忙之中撥冗帶孩子參加,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教育努力。詳細新生輔導資訊,請詳閱附件邀請函。

新生入學聯絡人:註冊組游貴靖
聯絡電話:(02)29103483分機712
傳真電話:(02)29102864
電子信箱:ad6147@ntpc.edu.tw
瀏覽數: